豌豆公主&Kamilia浏览次数

2010年7月2日星期五

无法相爱的2人...【政亨】

呀!!!怎么办!!!怎么办!!!我的成绩一定给爸爸骂的~~~亨俊在喃喃自语时,政珉就一抱亨俊一下...吓得亨俊大哭起来...政珉紧张的连忙放亨俊下来...亨俊一转身一巴掌给了政珉...政珉吓了一跳...你打我?亨亨宝贝你怎么了?政老公,刚刚想到我的成绩一定给爸爸骂的...老公怎样办...我好怕~~政珉2话不说的亲下去...亨俊被政珉的热情沸腾的吻吓呆了...可是,亨俊并没有推开...亨俊的电话响了[love ya love ya love ya 现在我不管了 I’ll be你的那个人 让你伤心的爱情 我实在看不下去 忘掉 让你伤心的那种坏人 现在忘掉他 Please我会为你疗伤 看着你的眼泪无声下滑 没有意义地流泪 心被完全撕碎 I can’t cure so break the scene 相信我 对天发誓 因为我们会是彼此最后的爱]喂,爸...[俊爸说:你怎么酱迟回家...现在赶去医院...你妈妈晕倒了...]好,我马上去...一盖电话,亨俊和政珉马上的赶去医院...到了医院,政珉说:伯父你好,我是政珉,是亨俊的好兄弟...说了政珉的心好痛,心好痛他从来没有这样的痛苦...他怕亨俊的爸爸知道他们俩在一起...如果能够他想大大声的说伯父,我是亨俊的男朋友,希望伯父不要介意...我真的真的很爱亨俊很喜欢亨俊...没有他我不行...但,还是没有说出口...政珉很专心的在想这件事,突然亨俊熊抱式的...政珉冷冷的推开说:宝贝,你爸爸不会接受我的...我们还是分手吧...过正常的生活吧...对不起...但,我还是很爱你的...只要你幸福...我爱你...你去照顾你爸妈吧...我走了...再见~~亨俊听说政珉转校了...亨俊死命的打电话给政珉...可是无法接通...亨俊急了...哭了...在远远看着的政珉来说...是多么的难受...为了给亨俊一个正常的生活...亨俊爸只有亨俊唯一的儿子...政珉为了要让亨俊爸有后代...牺牲了政珉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