豌豆公主&Kamilia浏览次数

2010年7月3日星期六

我的家庭【五只】

我叫许京婷,我有5个哥哥许贤重,许永生,许奎钟,许政珉,许亨俊...
我在家是最小的,我就是家里的宝贝,我家5个哥哥就是能唱能跳的SS501。去年我爸妈因为要带我回家的路途中出了车祸就去世了。有一天,我闹事了...就打电话给5个哥哥说我哭着说:oppa,我惹事,那些人说oppa的坏话。我就生气就打她们[4哥说:dong seang干的好。5哥说:dong seang怎么可以打人呢~~55]叮咚...叮咚(许京婷同学,你哥哥们找你,请来办公室一下.
叮咚叮咚咚)我心里想说:哇,oppa真的是快...到了办公司...我直接哭了说:oppa,骂你们说:你们很讨人厌...我就巴掌给她们,oppa我错了吗?我没错啊!!!她们真的很可恶...2哥就说:我可爱的婷婷啊,你做错了哦,不该打人的...下次不能这样哦...我家2哥迷死人的笑容啊...差点把我溶化了...突然大哥说了...什么?我们家可爱的婷婷妹妹哪里可能打人呢?我说:oppa,真的我打人了...对不起(敬语)...大哥说:我的dong seang啊,那些人不懂哥哥们的辛苦...但你知道哥哥的辛苦...就不应该动手打人的!!!因为他们会认为我们许家没礼貌,等等又说婷婷你坏话了...跟她们道歉好不?我毫不甘心的说:好!!!一回到班上:我就大声地告诉她们说:我哥哥要我道歉!!!!对不起!!!可以了没!!!很气回到了座位。我好友麻糬说:婷,怎样了?你哥哥们有骂吗?我冷谈的说没有~~~麻糬也知道我生气~~~~所以没问很多[因为她是豌豆,要巴结我~~~哈哈]远远就听到啊~~~~~~~~~~~~~~~的一声,这些声音越来越近了...是double s ou gong yi。我吓了一跳,我哥哥们? 原本坐姿很大姐大的样子,一听到double s 坐姿很正还把书打开。哥哥们说:妹。哇咔咔~~~~好用功哦~~~[我好心虚]妹妹,是哪一些说咱们的阿?我就一一把她们指出来...我就小小声告诉哥哥们说她们喜欢super junior~~~哥哥们说sj很好啊~~~他们很努力啊~~~她们似乎听到了...就大声地说那当然,我们喜欢的oppa咧~~~哥哥们说:对不起,我家妹妹比较保护我们,如果有得罪...就对不起,我们替我们家妹妹道歉~~~[90度鞠躬]我看了差点哭了...我说哥哥们说:哥哥们不要这样啊~~~没有理我...还是继续的说:我们可爱的婷婷,从小就给我们宠坏了...她脾气很坏,但有一个善良的心...请你们别怪她...[又鞠躬了]我真的哭了,心里面说:哥哥们,对不起...真的对不起...突然间,boom一声...大家大喊婷婷,婷婷...过后我什么都听不到了...后来,我醒来了...这里是哪里?哥哥们说:这里是医院。 我激动的说:你们是谁?你们走开!!!我不认识你们...站在门口的麻糬吓倒一跳说:平时最敬爱的501哥哥的婷婷,怎么会这样。我去找医生!!!麻糬大喊着医生!!!!医生!!!!! 在病房我跟哥哥们...俊oppa,已泪流满面了...奎oppa正在安慰着俊oppa。大哥,2哥走出了病房正要去医生的办公室,麻糬出来了。又泪流满面的说:婷婷,她。婷婷,她。贤跟生紧张的说:婷婷,她怎了?麻糬还没平复心情的情绪时说:婷婷,她失忆了!!!!短暂的失忆和骨头疏松症,不行跌倒...一跌到就会不堪设想。要我们好好的保护她...医生还说婷婷现在情绪很不稳定。要好好的照顾她,要安慰她...他们俩听了就找奎珉俊跟亨镇哥商量着短时间陪着我...亨镇哥说:你们可以照顾你们的妹妹,但你们还是要上通告[DSP吃人的,黑暗啊!!!]还有要小心点来医院...不要让那些记者看到...知道吗?为了我,哥哥们都答应了...
哥哥们日夜都照顾着我...终于有一天,我想起了哥哥们说:哥哥,哥哥哥!!!哥哥们都很高兴的说:妹,你想起我们了吗?刚好麻糬在旁边麻糬哭着说:婷婷,你知道我是谁吗?我当然知道啊~你是可口弹牙又Q的麻糬咯~~~我那里可以能忘记你...是不是?麻糬好心奋的说:婷,你终于记得我了阿~~紧抱着我...好像要对我说什么,但给哥哥们打断了...我问哥哥们我怎么了?他们说你失忆了,和有骨头疏松症罢了,你要小心,不能跌倒哦~~~说完。亨镇哥就来了...说小鬼们,你们的妹妹都好了,我要把你们的行程排满一点[DSP的人,很可怕!!!]还有你们要巡回了...你们准备彩排了...你们可以带你们的妹妹和她的朋友去看。但是是你们自己付钱...我就说哥哥不麻烦了...我去麻糬的家住。麻糬说我爸妈都很喜欢婷婷的...只要你们买纪念品给我们就好了...亨镇哥急忙的说快点走了,来不及了...你们已经延迟很多天了!!!收拾了行李,我跟麻糬去了他们家,伯父伯母,你们好~~~我可能要打捞你们了...因为我哥哥们要去巡回,而我有病在身,我哥哥们都怕我在家里晕倒,就要我来你们家住了,打捞了。他们很高兴的说:好啊,我们家麻糬都答应了...你们俩也有个伴...就安心的住下来吧~~~麻糬说:懒惰婷,你别在睡觉的时候,打我就好了...哈哈~~~过了,几个月哥哥们巡回演唱会回来了...就来学校找我,刚好我正在睡觉...用着很温柔的声音说你好,我们是SS501,我说别烦我,我要睡觉啦!!!听到很熟悉的声音听清楚了,原来是哥哥们...一抬头,哥哥们连带着微笑说:妹妹,我们回来了...但,大哥只看麻糬...麻糬也很害羞的看着oppa~~大哥说:美毓啊,其实我喜欢你很久了,但是我不知道你是否一样喜欢我?我知道,你很喜欢SS501...
但我不知道你是不是喜欢我?
麻糬哭着说~~:贤重哥,其实我,跟婷婷从小学认识到现在...我都是喜欢你...但怕你不喜欢我,
看你有女朋友。我真的生气!!!
但不知道是因为吃醋还是什么的?我真的不能没有你,你可以给我一次机会吗?拜托?
他们俩哭着抱着对方。大哥说:你最是我的唯一!!!
之后他们结婚了,生了一对可爱的双胞胎女儿,榀晴和榀沁。我们过着很不错的生活...

3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