豌豆公主&Kamilia浏览次数

2010年7月27日星期二

爱上你【水奎贤】

奎钟跟英芯是从小青梅竹马的男女朋友,奎钟因为喜欢上了KARA ,而忘记了英芯的生日...
正在大叫的奎钟说:明天就是KARA的演唱会了...呀呀呀~~~【但是他忘记明天就是英芯的生日...】
奎钟兴高采烈的告诉他的好兄弟们,邀他们一起去...贤重说:明天不是英芯的生日吗?【因为贤重喜欢英芯】奎钟很冷静的告诉贤重说:哥,别紧张...我告诉英芯我不能不去...都买票了...不去不是浪费了不是吗?贤重很不高兴的告诉奎钟说:我不去看了...你们慢慢看吧...明天我还要工作。不好意思了...
(나만의 허니 허니 허니 돌아서야 하니 하니 하니,언제나 난 너 하나만을 원하고 있는데,oh baby 허니 허니 허니 나의 맘에 허니 허니 허니 ,간절하게 너 하나만을 바라고 있잖아)









喂,奎baby啊~~~~明天你知道什么日子吗?奎钟想了又想,但是想不起来...他说不知道~~~~硬芯很失望的说:那你就去忙吧~~~~我先挂了~~~~~~~再见!!!
奎钟摸不着头脑说:她是怎样啊!!!发什么脾气啊!!!!!我得罪了她咩~~~~不管了~~~~~准备明天去KARA演唱会的东西~~~~~
隔天,奎钟准备去KARA的演唱会时,突然想起今天是英芯的生日~~~~他匆匆忙忙随便买一份礼物给英芯当作赔罪,礼物放在英芯的门外就走了~~~~英芯很开心的说:奎钟你来了啊~~~~谁知道英芯眼睁睁看着奎钟的身影走过~~~~~~~地上放着的礼物上有一张卡片写着:我的小可爱,对不起~~我不能陪你过生日了~~~因为今天很难得KARA开演唱会,我不得不去~~~~所以我放弃了跟你过生日~~~等我看完回来~~~~~什么惩罚~~我都愿意~~~~对不起啊,宝贝 你最爱的人-奎baby
叮咚叮咚,英芯打开门~~噢,是贤重~~~~英芯很失望的说:贤重,你没有跟奎钟去看KARA吗?
贤重说:因为有要事,所以没去~~~~随便陪你过生日~~~ 生日快乐,英芯~~~~这是我为你准备的蛋糕~~~希望你会喜欢~~~
英芯说:谢谢你哦~~~~~没想到竟然我和你2个单独过生日~~~~
看完KARA演唱会的奎钟很累的回到英芯家说:对不起啊~~~~英芯,我买了蛋糕回来~~~~~
英芯说:我吃过了,你大可不必来啊~~~~你回去啊~~~~~我不需要你的可怜~~~~~~~~~
奎钟忍受不了把门撞开,抱着英芯说:芯宝贝,对不起~~~真的对不起,我下次不敢了~~~~不,没有下次~~
请原谅我吧~~~~宝贝
英芯忍不住笑了说:傻瓜,我不气了,不怪你~~~因为我爱你,就包容你啊~~~~~但是我还会吃醋~~~~哼
奎钟把英芯转身很用力的吻下去,奎钟停了下来又撒娇的说:宝贝,你吃醋就不理我~~~我会很伤心的~~~~
英芯一度心痛的说:好嘛好嘛~~~~不气就是了~~~~阿一古
隔天,他们俩,到了有天妈妈开的店吃冰淇淋撞到了KARA~~~~这时候,奎钟很兴奋的跑去要签名~~~~被冷落的英芯就气呼呼的走了~~~被有天拉下来,英芯还以为是还钱的事,但是不是,有天说:小姐,你怎么了~~我请你吃冰淇淋吧~~~他们谈着谈着有天就说:英芯啊,你好像我以前的女友~~~~但是她过世了~~~她很喜欢我做的冰淇淋,奎钟走来说:有天好久不见啊~~~英芯你认识有天?
英芯:刚刚认识,你们认识很久了?
有天奎钟:有几十年了~~~~~
英芯很好奇的问奎钟:baby,有天的女友,很像我?
奎钟说:很像~~~
贤重打了电话给奎钟说:兄弟,你爸爸要我帮你找饭店请酒,要你今天跟英芯求婚,求不到就不用回家了,祝你好运~~~
贤重知道英芯不爱他,他退出3角恋,何况他是单恋~~~~
另一边,奎钟急急忙忙的跟英芯说:宝贝,我出去一下,你在这里乖乖的等我~~~~
等着等着,到晚上了,奎钟准备好全部东西了~~~就给英芯惊喜~~~
奎钟打电话给英芯要她出来~~~英芯出来了~~~奎钟跑上前跪着说:许英芯,嫁给我吧~~~~让我永远的爱着你~~~给我这个机会~~~~路人每个说嫁给他,嫁给他,嫁给他~~~英芯好害羞的说:好啦好啦,起来啦~~~
他们的婚礼全全都是贤重含着眼泪帮他们完成,到了婚礼那天~~~奎钟英芯,很感谢贤重帮他们办这样豪华的婚礼,至从婚礼那天,贤重好像人间蒸发一样,不见了,,,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