豌豆公主&Kamilia浏览次数

2010年10月15日星期五

很'恶'的恶作剧之吻~~~~~【哈妮跟贤重】

呀呀!!!!!!你算什么啊?!!阻挡我!!!你知道我是吗?贤重大声嚷嚷的说
我知道你是谁~~~~~你是学校的大哥大金贤重,问学校的人哪里可能不知道呢~~~哈妮不屑的说
贤重说:你是谁啊?这样对我说话,你都知道我是大哥大!!!!!~还这样没礼貌跟我说话
哈妮说:切,哪有怎样,跟你没礼貌,我好怕噢~~~~你有什么了不起~~~~
贤重说:你这个婆娘,看我怎样的修理你~~~~哼
哈妮说:来人啊,有人要对我动粗,我好害怕噢~~~~~

一大群的高头大马的人,冲向贤重...哇那幕场景就是拍电影酱...

贤重说:阿娘喂,这样多人~~~~她到底是谁啊!!!!!!!!我要去调查她

贤重去跟踪了哈妮,就这样跟了她回来~~~~没想到~~~~她家...

贤重说:omo,原来她是富家女,难怪她人旁酱多人咯~~~~~
哈妮说:金贤重,我知道你在我家外面,不要躲~~~~~~你躲到哪里~~~我都看得见的~~~~
贤重4次元的说:哇呜,真的噢~~~~~~怎么这样神奇耶,你家是不是有外星人啊?
哈妮说:==,你太幻想了吧~~~~~~够力到
贤重说:哎哟,我不懂嘛~~~~~~我真的很喜欢外星人内~~~~我们算不算朋友啊~~~~
哈妮说:你不是早上对我凶咩~~~
贤重说:接近我的人全是想狐假虎威罢了~~~~~我觉得你很美~~~~
哈妮说:我也是~~~~~你也不错帅啦~~~~~~我们就当朋友吧~~~~~~

之后他们俩就一起上下课,很像一个交往很久的情人...终于这一天...

贤重说:哈妮啊~~~我有说要跟你说~~~
哈妮说:我也是~~~
贤重说:我们一起说~~~~1,2,3
贤重哈妮说:我们交往吧~~~~~
贤重说:我会爱着你一辈子的~~~~~
哈妮说:我不要你的一辈子,我只要你的永远~~~~

他们就交往了~~~~~~直到有一天,哈妮的爸爸要他们结婚~~~~哈妮不要~~~~~~~

贤重说:为什么你不要?我是真心爱你的啊~~~~
哈妮说:我不想这样早结婚,我要读书~~~等我4年后吧~~~~~

哈妮拒绝了贤重,贤重很失望的走掉~~~~不小心被车子撞到~~~~~就失忆了~~~~
4年后,在一个小吃店就撞上了~~~~~~

哈妮很高兴的说:贤重,我回来了~~~~~~~~现在我们就结婚吧~~~~~~
贤重说:小姐,你是谁?我不认识你
哈妮说:我是吴哈妮啊~~~~~难道你忘记了~~~~~
贤重说:我不认识,小姐你认错人了吧~~~~抱歉~~~~我先走了
哈妮说:是贤重故意的吗?还是失忆?去他家问问看~~~~~

到了他家,贤重爸爸刚好出来,就说哈妮你来了啊~~~~~~

贤重爸爸说:进来坐吧~~~哈妮你最近还好吗?我们贤重可惨了~~~~他失忆了~~~~
哈妮说:为什么?
贤重爸爸说:那一年听你说了那些话,伤心过度就...不小心被车撞倒~~~~~导致失忆~~~~
哈妮说:我一定会治好贤重的!!!!!

另一边贤重他又被车撞倒了~~~~~这时他的记忆全部都回来了~~~~~他拚了命要起身但是就是没力气~~~这时哈妮刚经过~~~~~就看到贤重~~~~~把他送医院~~~~贤重这时清醒了~~~~

哈妮大哭说:贤重,你记得我吗?我是哈妮~~~~~你不要忘记我,好不好~~~~~我真的爱你的~~~
贤重说:小傻瓜,我当然记得你是我金贤重最爱的女人,我哪可忘记呢~~~~我也很爱你~~~~~~
哈妮说:我不要你再发生什么事了~~~~~~我们马上结婚~~~~
贤重说:老婆大人,你决定就好~~~~

几个月后,贤重跟哈妮就步入礼堂了~~~~~从此过此幸福快乐的日子~~~~

2 条评论:

  1. 哈哈~
    婷姐~這也是妳寫的故事嗎??
    很不錯喔~^^

    回复删除
  2. 這張給我...
    好可愛喔~
    雞肉...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