豌豆公主&Kamilia浏览次数

2010年10月18日星期一

夫妻吵架篇【奎利跟胜妍】

胜妍:气死我了~~~~~
智英:妈妈,怎么了?
胜妍:你的爸爸啦!!!!!我们MB放送时,在后台我们休息~~~~她跑去SJ那里~~~抛媚眼说:你们好,我是KARA的朴奎利~~气死了我~~~~没有把我正宫夫人放在眼里!!!!!!!!!!!!

 这时奎利来了,一个很凶的眼神说:我又怎样!!!
胜妍:你在MB放送的后台,你做什么!!!!跟别人抛媚眼~~~~我吃醋啦~~~
奎利:你的丈夫我有魅力嘛~~~~没法子的事
胜妍:那你大可不必抛媚眼吧~~~
奎利:我眼睛就是这样会放电的嘛~~~控制不到的~~~~
胜妍:那我就随便找明星男人抛媚眼说:你们好,我是KARA 的韩胜妍咯~~~~
奎利:你这个女人!!!!!!我是有礼貌的问候~~~~~~
胜妍:我也是咯~~~~
奎利:omo,你可以不要生气吗?很烦人的咧!!!!!!!![凶狠眼神]
胜妍:你不要以为你的眼神狠,我就怕你~~~~我也是可以的!!!!!!!!![凶狠眼神]
奎利:我的夫人几时眼神这么凶狠的~~~
胜妍:我跟老公你学的~~~~~
奎利:==

这时智英荷拉妮可喃喃自语给经纪人听到!!!

她们说:她们又在吵架了~~~~有为了抛媚眼的事!!!
经纪人说:omo,又在来,真无聊!!!
经纪人说:朴奎利!!!!韩胜妍!!!!你们不要再吵架了~~~~~真烦人
要上台了!!!!快准备!!!!!
唉~~一直吵架,一直要我骂~~~~~真是烦人啊~~~~~

1 条评论: